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专栏>项目动态
  • 江苏无锡公共实训基地成亚太“职业技能促进中心”(2013-10-12)

    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已被批准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在中国的一个“职业技能促进中心”,经国务院批准将正式挂牌。作为无锡市面向全社会开放的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平台...

  • 内蒙古新右旗就业实训基地正式启用(2013-09-12)

    近日,新右旗人力资源市场就业实训基地正式启用。该旗今年9月启动人力资源市场就业实训基地建设,共设就业服务综合大厅一个、就业实训基地6个,内设创业培训班、理...

  • 江苏徐州市六家大学生实训基地建立(2013-07-30)

    7月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六家单位建立徐州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为有意向的在徐自主创业大学生提供一定期限的创业前培训。

  • 江苏中国(无锡)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揭牌(2013-06-25)

    中国(无锡)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揭牌暨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二期建设工程启动仪式”6月24日举行,这表明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在顺利完成启动区建设和试运行的基础...

«上一页 1下一页» 共1页, 共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