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专栏>通知公告

陈瑞龙主任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 ‘’走出去‘’战略论坛

2019/2/22 13:35:44  www.rencaizhongxin.org.cn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  人气:104

2018年12月1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发起组织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职教委”)主任陈瑞龙受邀参加受邀参加本次战略论坛。

陈瑞龙主任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实施. ‘’走出去‘’战略论坛 |

会后,职教委主任陈瑞龙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陈瑞龙主任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设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职教委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作为国民素质教育和人力资源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成才的重要途径,使他们每个人都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职教委将整合国内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实现师资共享、生源共享、就业渠道共享,搭建起广大的青年及大中专毕业生可以学有所长、创业就业的大平台。 将职教委打造成中国职业教育的航空母舰、就业创业的黄埔军校!

陈瑞龙主任表示,职教委将积极推动人才强国战略,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发挥职教委的职能作用,在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