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专业>合作流程

合作流程

一、证书颁发单位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培训部目前拥有人才推荐、人才培训、人才测评、智力开发、成果转让、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和收集、整理、发布人才信息 ,以及科技成果评价、登记、转化等职能,考核通过颁发《xxx师(x级)》证书,该证书表明持有者通过培训和考核,掌握了相应岗位能力和知识,可在上岗、晋升、考核时,作为重要参考凭证。证书序列号为唯一编码,全 网可查。

二、培训前

双方需签一份协议

三、培训后

1、需要提供一份培训证明(详情看文章下方附件,加盖公章后扫描发回)

2、我们提供《职业教育人才管理中心学员信息汇总表》

(注意:会涉及到学员个人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是一定不能错的,一旦错了,证书就会作废,需要重新补办,尽量不要错!)

3、提供培训学员二寸照片电子版,用于申请证书(学员照片格式(*.jpg格式,分辨率为300,照片为小二寸,宽度*高度 2.9*3.7cm,343*437像素,并以学员身份证编号命名,例如211324195682354425.jpg);

4、提供培训现场照片10张和3个小视频(30秒左右)。

附件培训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