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项专业>开课动态

青少年成长指导师+研学导师双证认证班2020年2月开课通知

2019/2/26 18:17:52  www.rencaizhongxin.org.cn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  人气:114

【导读】青少年的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中的排头兵,是重中之重。一个良好的开端,能给孩子带来有积极影响的一生。 从事青少年儿童教育有多个门类,对于喜爱的孩子,愿意为孩子工作的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如今,新兴起的青少年儿童拓展培训项目,也在儿童教育行业独树一帜,为孩子带去健康与快乐。 带去新奇与力量,带去书本以外的趣味世界。

青少年的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中的排头兵,是重中之重。一个良好的开端,能给孩子带来有积极影响的一生。 从事青少年儿童教育有多个门类,对于喜爱的孩子,愿意为孩子工作的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如今,新兴起的青少年儿童拓展培训项目,也在儿童教育行业独树一帜,为孩子带去健康与快乐。 带去新奇与力量,带去书本以外的趣味世界。

为了满足社会对青少年成长指导师的需求,现计划在上海开办一期“青少年成长指导师+研学导师双证认证”培训班。本期培训班计划于2020年2月23日~29举办,7天封闭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