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专栏>通知公告

强化内功促管理 打造行业抬头兵

2019/2/22 13:38:51  www.rencaizhongxin.org.cn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  人气:105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职教委”)自2018年9月18日成立至今,一直在自省、自律方面下功夫,制订出了一系列新的管理举措,促进了职教委健康有序的发展。

强化内功促管理 打造行业抬头兵 |

委员会成立伊始,就把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完善放在首位。针对现有技能培训机构的运作乱象,要求吸收的会员单位一定要具备相应的教学、师资等条件、素质,绝不能收钱不培训、不考核或者敷衍走过场,会员单位要把所培训课程报备职教委审核备案,在毕业考核时,北京市区的职教委要派监考人员上门监督全过程,北京以外的地区必须将考核视频发送到职教委备查。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各项技能培训的实效,真正达到了学有所用、创业就业的目的。

强化内功促管理 打造行业抬头兵 |

12月1日,职教委会员单位北京卓尚化妆培训学校通过二十个课时的系统培训后,进行了职业化妆师的毕业考试,职教委主任陈瑞龙亲临考场巡察了笔试和实际操作的全过程,对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北京卓尚化妆培训学校的精心组织教学表示认可,对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该会员单位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教学理念,把美容化妆课程尽快编写出标准教程,多多培养相关人才,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使每个人都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