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专栏>考证须知
  • 怎么评价劳动者的技能?你得知道哦(2020-10-30)

    2020年选择证书一定要慎重,这不仅是对学员的负责,更是对自己对机构的负责,技能证书更重要的是技能而不是证书,文中给大家罗列了真或假的证书的一些指导意见,没...

  •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2012-10-12)

    考生花费大量金钱参加培训是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明确考点,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职业能力资格证书,但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有几千几万家,哪一家是正规并真正能...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技能证书?(2012-09-10)

    关于职业资格证书的选择,对于好多人来说,简直太重要了,有一句话说的好: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另外有一句俗语说的也非常有道理;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

  • 考证热 也得有的放矢(2012-09-01)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要想找到好的工作岗位,除了拥有足够的专业知识,还需要通过专业考试,拿到职业资格证书。针对这种情况,社会上也出现了“考证...

  • 职业技能证书与学历证书有何区别?(2012-07-06)

    职业资格反映了劳动者为适应职业劳动需要而运用特定的知识、技术和技能的能力。而学历文凭主要反映学生学习的经历,是文化理论知识水平的证明。职业资格与职业劳...

  • 证书考试越来越没有方向感 考多少我才心安?(2012-06-16)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考各种执业资格证书,已经成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但是,我们也发现了这样一个现象: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没有证,心里不踏实,证多了,心里又迷...

  • 证书是否越多越好 大学生纷纷投考为哪般?(2012-04-10)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完善,多种所有制经济主体的产生,劳动者的高度流动,已经彻底打破了职业终身制,现实生活要求一种统一的权威的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的产生。...

  • 职场进入证书时代 究竟谁的证书更权威?(2012-01-30)

    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职业资格证书已成为新生劳动力就业、上岗、创业的通行证,而适应人们生产生活需要所产生的新职业一经发布,便受到热捧,“考证热”带动相...

«上一页 1下一页» 共1页, 共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