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专栏>通知公告

大国攻坚,学智宝扶智工程我们在行动......

2019/5/8 16:31:12  www.rencaizhongxin.org.cn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  人气:124

2019年3月1日,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政研室主任兼会刊会网总编辑刘琪楠莅临学智宝扶智工程办公室进行调研。期间和学智宝领导阮润箐、工作人员深入探讨学智宝扶智工程相关内容以及学智宝志愿者服务站成立条件、服务内容、作用等相关问题,并十分看好和关注学智宝扶智工程、学智宝志愿者服务站。学智宝扶智工程基于互联网电视终身学习台学智宝丰富的教学内容,满足各类群体的教学需求,肩负着用教育知识帮助贫困地区的使命,为加强各个区域的交流,实现教育资源均衡,用教育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的教育条件,传播知识,帮助贫困地区人民增长知识,实践所学,从智到志的根本改变,让以往的外部帮助转变为自我成长,自我内在造血。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政研室主任兼会刊会网总编辑刘琪楠莅临学智宝扶智工程办公室|

学智宝扶智工程一直响应党的号召,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更多困难群众用上互联网,让山沟里的孩子们也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康成长,期待更多社会有责任心的企业加入,共同为国家脱贫事业奉献我们的力量。

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对于大山里的孩子们来说,知识是改变命运的一把钥匙。学智宝志愿者培训基地是学智宝志愿者了解学智宝使命的基地,社会责任企业是学智宝扶智工程的联动力量,学智宝志愿者是搭建学智宝扶智工程与人们的桥梁,学智宝扶智工程是“授人以渔”的造血式扶贫行动。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是由国务院国资委 主管,民政部的监督管理,中宣部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业务指导单位,)政研室刘琪楠主任,对学智宝扶智工程开启智慧的钥匙,智慧传万家,大爱无疆的这种公益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大国攻坚,决胜2020,学智宝扶智工程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