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官网
热门课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专栏>通知公告

浙江省各地一线师资培训中心基地授牌仪式

2021/6/30 9:38:14  www.rencaizhongxin.org.cn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  人气:214

2021年11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职业教育人才管理中心的领导代表们一行来到浙江杭州和温州,为当地的基层培训中心们颁发授权铜牌和荣誉证书。

本次参加授权仪式出席的领导有上海管理办公室沈燕芬主任、杭州基地办公室凌棋主任及同行的工作人员。参加授权的单位来自浙江省各地一线师资培训中心。

浙江省各地一线师资培训中心基地授牌仪式|职业教育,职教委,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技能培训

浙江省各地一线师资培训中心基地授牌仪式|职业教育,职教委,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技能培训

在授权仪式上,沈主任主要代表上级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发言与问候,在讲话中,她提出:“职业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就业的重要途径。在职业教育的过程中,我们深刻地认识到职业教育的价值不仅在促进社会发展方面,更表现在促进人的发展,只有全面认识人与社会的发展,并始终以人为本,才能正确评价职业教育的意义和作用,才能正确对待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授权仪式中,各个基层培训中心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们也进行了致辞,并对接下去的双方合作寄予期许。

在仪式的最后,由杭州基地凌棋主任进行了授权仪式的活动总结,并给予厚望。我们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各个一线培训的同仁们继续持之以恒地发展学前儿童教育工作体系的职业教育,为社会增添更多的优秀职业教育工作者。携手同行,扬帆起航,共创职业教育的新未来!